石家庄灵寿县5万元奖励“十佳”人才

2016-05-10 09:20: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自去年以来,灵寿县委组织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十佳”农村实用人才评选活动,评选出10名“十佳”农村实用人才,并给予共计5万元的奖励。

    “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还能得到5000元的奖励,真是没有想到啊!”近日,石家庄灵寿县三圣院乡同下村蔬菜种植大户王艳萍收到灵寿县委组织部奖励的5000元奖金后,无比激动地说道。

    为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实用人才的创业引导和支持力度,激励更多的农村实用人才自主创业,带领当地百姓脱贫致富。自去年以来,灵寿县委组织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十佳”农村实用人才评选活动,对全县范围内从事农业产、加、销和管理服务,创办或领办具备示范带动能力的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实验站所等5个方面的农村实用人才进行考察评审、树立典型,评选出10名“十佳”农村实用人才,并给予共计5万元的奖励。同时,县委组织部还在县电视台开办专栏,大力宣传“十佳”农村实用人才创业的先进事迹。

    截至目前,该县已涌现出蔬菜种植、特种养殖等80多个创业典型,带动1000余个农户脱贫致富。(记者 刘立芳 通讯员 张英杰)

相关新闻

石家庄评选“十佳百优美德少年” 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6-05-03 08:56:26

从2010年起,石家庄在全市中小学校广泛开展“认星争优,做美德少年”活动,每两年进行一次集中评选。

邯郸市文明交通“五十佳”评选活动

2016-04-28 16:42:10

文明执法交警、驾驶人、市民、交通使者、志愿者。

廊坊香河县城获省十佳容貌整洁城市称号

2016-04-27 10:32:40

近日,香河县顺利通过省住建厅省级洁净城市验收,荣获“河北省十佳容貌整洁城市”称号,成为廊坊市唯一进入“十佳”的县城。

2016年廊坊市十佳文明导游大赛落幕

2016-04-25 16:10:12

4月21日下午,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的“2016年廊坊市十佳文明导游大赛”决赛举行,并举行颁奖仪式,表彰优秀导游员选手。

唐山市文明办通报2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组图)

2016-04-06 14:47:27

近日,唐山市文明办通报了2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