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赵县固德村农民用节水喷灌设备灌溉农田(图)

2016-05-11 09:48: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9日,赵县固德村农民正在麦田调试固定式节水喷灌设备。

    5月9日,赵县固德村农民正在麦田调试固定式节水喷灌设备。为缓解地下水资源紧缺问题,赵县投资1449万元实施9700亩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每年可实现节省灌溉用水71万多立方米。   首席记者 张震 通讯员 朱涛 摄

相关新闻

“生蚝妈妈”刘星:用母爱为脑瘫三胞胎女儿灌溉希望

2016-05-09 09:22:23

2012年,家住黑龙江农垦北安管理局尾山农场的刘星生下了三胞胎女儿,老大涵涵、老二彤彤、老三萱萱。

易县胜利灌渠放水保障农作物灌溉

2016-04-15 14:18:49

    针对今年以来降雨偏少的现状,易县日前全面启动胜利灌渠放水工作,总计放水300万立方米。

魏县大力实施节水灌溉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2016-04-15 08:57:16

魏县结合县情实际,喷灌工程建设相继完工并顺利投入使用,逐步改变传统农业靠天、大水漫灌或地面灌,引领了现代精准农业的精量灌溉新常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