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社区发放黄手环 助力老人回家

2016-05-15 08:38: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5月12日,社区志愿者为聋哑人夫妇发放佩戴上“黄手环”。省会东焦街道红军大街社区举行“关爱老人,让爱回家”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向有走失危险的老人、残疾人免费赠送佩戴有自身编码的“黄手环”。

    5月12日,社区志愿者为聋哑人夫妇发放佩戴上“黄手环”。省会东焦街道红军大街社区举行“关爱老人,让爱回家”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向有走失危险的老人、残疾人免费赠送佩戴有自身编码的“黄手环”。据了解,针对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2012年为有走失危险的老人设计了黄手环。当您在大街上看到有佩戴黄手环的老人时,请注意他(她)可能需要帮助。本报记者 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火车站至植物园公交线路已在规划中

2016-05-15 08:57:46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此线路已在公交规划之中,待火车站西广场启用后,拟将游1路调入新火车站西广场运营。

石家庄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日(月)活动启动

2016-05-14 09:33:42

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5·10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日(月)”活动日前在市第二中学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