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企业转型升级 发展绿色产业

2016-05-17 09:01: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16日,在位于鹿泉区的河北航天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酵车间,技术人员正在查看生物肥料菌种的生长情况。

    5月16日,在位于石家庄鹿泉区的河北航天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酵车间,技术人员正在查看生物肥料菌种的生长情况。该企业前身是一家水泥厂,2014年转型发展生物肥料项目。目前,该企业已经拥有23项国家专利,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粮食、蔬菜、水果等200多种农作物的种植中。

    该区淘汰过剩水泥产能,组织企业负责人到北京、南京等地考察项目,建成西北物流产业园区和电子信息园区,航天威科、远程不锈钢制品等7个科技项目已经投产,华北汽车公司、中核石辐等一批科技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相关新闻

【治国理政新实践·广东篇】
构筑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基层社区支撑

2016-05-15 16:19:17

递进推动、层层深入,从全面布局到重点领域的突破,继而将创新裂变的触角直抵社区经济这一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末梢”和基本单元,深圳为我们提供了成功的创新转型发展模式。

保定市职业教育转型升级再谱新篇章

2016-05-15 08:58:28

以“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我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当前正在全市范围内蓬勃开展。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
丝路重镇张掖打造户外运动品牌地 促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2016-05-12 17:33:03

眼下,在甘肃张掖,一个历时8个月的户外运动节正在进行,各项赛事密集,并极具挑战性和参与性。中国·张掖户外运动节2013年首次举办,两个月的时间里集合了各类赛事30多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