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母乳日 苏宁红孩子门店开辟专门“母婴室”

2016-05-20 14: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作为专注母婴12年的孕婴专家,苏宁红孩子深谙妈妈们的痛苦。为改善母乳喂养妈妈们的尴尬处境,苏宁红孩子今年启动了“爱的10平米”公益计划,将在门店专门开辟10平米左右的母婴室。

    5月20日,不仅仅是现在风靡网络的“网络情人节”,还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自1990年5月20日开展第一次中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以来,至今年,已走过26年,不过它却鲜为人知。

    世卫组织建议母乳喂养 妈妈们公共场所哺乳遇尴尬

    众所周知,母乳喂养不但安全、经济,而且能增强婴儿免疫力,现在也越来越受到了年轻妈妈的追捧。然而,不少母乳喂养妈妈却表示遭遇过哺乳尴尬,她们呼吁公共场所能设立更多专门哺乳场所。

    据记者了解,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母乳喂养至2岁,但实际上很多职场妈妈休完4个月的产假之后,便要回归工作岗位。为了坚持母乳喂养,很多妈妈都光荣地加入了“背奶族”的队伍。不过,由于目前很多单位或场所并没有专门的母乳室,“在哪里挤奶”成为了“背奶族”们共同的困惑。

    “宝宝一哭闹,我就要随时停下来给她喂奶、换尿布。街上很少有母婴室,只能躲在厕所角落、试衣间,甚至是公交车的最后一排,随便用什么衣服、披肩之类挡一下。”家住南京市郊的何女士表示,自从当了哺乳妈妈后,“有时候真的难以考虑到自身形象了”。

相关新闻

瞄准520“情人节经济” 苏宁易购拉动大众消费

2016-05-19 15:07:40

5月20日到22日期间,苏宁易购将举办“520爱要说出口”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拿出10亿红包券来力挺520,还联合了多个商家共同让利。

苏宁备战与泰达比赛:萨米尔又文身 顾超冲击最佳

2016-05-18 16:48:46

本赛季苏宁易购队亚冠小组赛未能出线,目前只剩下中超和足协杯两个比赛。对此,萨米尔坦言亚冠出局更有利于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营改增”落地 苏宁定制专业票据打印机解决方案

2016-05-18 15:16:25

增值税发票由企业自行打印,对打印质量与精度有较高要求,若出现废票,处理严格且繁琐,而近九成企业对票据打印机缺乏认知,苏宁这种“对症式”的做法彻底解决了企业选机难、购机难的问题。

苏宁通信狂欢节9元畅享8.9G流量

2016-05-18 15:13:08

5月17日是国际电信日。苏宁手机携手三大运营商推出多款高性价比智能产品,用户可轻松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畅快体验。其中,一款9元畅享8.9G流量的产品,备受关注。

20日10001个新疆哈密瓜直供苏宁消费者

2016-05-18 15:08:54

#520万里挑一#将于5月20日开售,本次开售的吐鲁番哈密瓜仅限10001个,苏宁易购努力将最好的哈密瓜献给最懂甜蜜的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