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红军小学有了“爱心微机室”

2016-05-21 09:29: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9日,河北爱心无限网联合爱心企业共同推出“同享蓝天下,爱心助学行”公益活动,并在平山县西柏坡红军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

图为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快乐地体验新电脑的乐趣

    5月19日,河北爱心无限网联合爱心企业共同推出“同享蓝天下,爱心助学行”公益活动,并在平山县西柏坡红军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平山县西柏坡红军小学、灵寿县张家台小学等6所学校共接受了义捐的98台“爱心电脑”,同时爱心企业提供60套电脑桌椅为各学校组建了“爱心微机室”,目前设备已全部到位。

相关新闻

魏县开展“博爱一日捐”奉献爱心扶危助困

2016-05-20 14:47:41

5月20日,魏县启动“开展博爱一日捐,携手人道促发展”为主题的“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积极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个体经营者捐出一天的工资或收入。

沧州“爱心送考”招募司机

2016-05-20 12:58:31

高考临近,2016年沧州市第九届福彩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