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开通微信办卡服务

2016-05-27 09:17: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后市民除了去附近的农行网点办理石家庄旅游惠民卡,还可以利用手机微信办卡,或到所游览的相关景区凭身份证现场办理。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旅游局了解到,今后市民除了去附近的农行网点办理石家庄旅游惠民卡,还可以利用手机微信办卡,或到所游览的相关景区凭身份证现场办理。

    自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发行以来,市旅游局组成的惠民卡服务小分队,每周都会走进省会社区、学校、写字楼、景区,为广大市民提供现场办卡服务。日前,记者随服务小分队来到平山沕沕水景区,一到景区,许多游客就围上来询问是否可以现场办理惠民卡以及用卡情况。当得知可以现场办卡后,许多市民就纷纷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很自觉地排起了长队。“太方便了、太实惠啦!”没等几分钟就拿到惠民卡的市民崔蓉告诉记者,不用提前预约,凭身份证只花128元就能在景区现场办卡,且当场办理当场使用,真是省时省力又省钱。

    另悉,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卡,石家庄旅游惠民卡目前已开通掌上办卡服务,市民随时随地只需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大燕旅游”微信公众账号,点击底部导航“惠民卡专区”——“线上办卡”,在页面内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详细地址等信息,提交完毕后,客服人员会在48小时内联系办理人员核实信息。信息核实完毕,五个工作日内相关人员会送卡上门。(记者翟相哲)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警方借助公安微信平台成功劝降网上逃犯

2016-05-25 14:25:53

近日,邯郸涉县警方对辖区“盗抢骗”案件逐一梳理,将移动公司门市部2015年9月发生的11部手机(价值4000余元)被盗案作为重点案件侦破,于2016年4月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重庆一高校利用微信定位签到点名

2016-05-25 10:26:20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大二选修课《网络与新媒体》放弃传统课前点名方式,通过微信对学生进行定位签到。

重庆一高校利用微信定位签到点名(图)

2016-05-25 09:49:35

5月24日,重庆大学《网络与新媒体》授课老师张小强在课堂上查看学生们通过微信“弹幕”发来的问题。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大二选修课《网络与新媒体》放弃传统课前点名方式,通过微信对学生进行定位签到。课程通过微信记录下的定位签到记录和课堂测验记录都将在期末折算成平时成绩。该选修课授课老师还通过微信进行课堂教学,允许学生在课堂上随时通过微信“弹幕”提问并与老师互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