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班班长吴锡友为石家庄少先队员讲解雷锋精神

2016-05-28 09:37: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5月27日,石家庄市雷锋小学举办命名20周年主题活动。20年来,雷锋小学培养了一批批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5月27日,石家庄市雷锋小学举办命名20周年主题活动。20年来,雷锋小学培养了一批批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图为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友为少先队员讲解雷锋精神。本报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上半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将发放

2016-05-28 09:29:44

石家庄市将发放2016年度上半年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和普通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请于6月15日——6月24日向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办事处劳动保障事务所提出申请。

石家庄对2016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6-05-28 09:23:25

5月27日,石家庄市召开2016年“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2015年全市“扫黄打非”案件查处情况,并对今年“扫黄打非”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石家庄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5-28 09:16:13

记者从石家庄纪检监察网获悉,近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市纪委将三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

2016-05-27 15:24:57

5月18日上午,石家庄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在栾城召开,石家庄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廷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