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科技促丰收

2016-05-29 10:38: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赞皇县林业部门组织人力开展送技术上门,帮助种植户做好改善和调节树体的类组成与营养分配管理,预防病虫害的发生,以提高当年核桃的产量和品质,保障来年稳产和高产。图为林业部门技术员在核桃种植园里查看核桃生长情况。

    5月份是核桃树生长的关键时期,树体转入果实膨大期,同时将承担花芽形态分化和发育的任务。为确保今年的核桃丰收,赞皇县林业部门组织人力开展送技术上门,帮助种植户做好改善和调节树体的类组成与营养分配管理,预防病虫害的发生,以提高当年核桃的产量和品质,保障来年稳产和高产。图为林业部门技术员在核桃种植园里查看核桃生长情况。(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学思践悟人人谈”活动

2016-05-29 10:36:00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人人谈”活动,组织党员将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各自工作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实践、边感悟、边落实,“学思践悟人人谈”活动开展两个多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石家庄五十个“市民公益基地”挂牌

2016-05-29 10:29:54

5月28日,是5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六,也是“市民公益日”的第二次集中活动。当天上午,长安公园东门口处的便民服务站挂上了“石家庄市民公益基地”的牌匾,这意味着长安公园自此又多了一项职能:为公益活动提供场地。而这,只是50个市民公益基地中的一个。

石家庄市加快承接京津服务业产业转移步伐

2016-05-29 10:28:02

近日,河北互联网大厦又迎来了9家入驻的京企,乐软企信、九畴科技、优立方科技、店小二网络科技等企业分别落地。这些企业将与石家庄市企业携手形成协同创新共同体,在这座城市一同孵化成长,为石家庄市加快承接京津服务业产业步伐,注入新动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