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客运段青年志愿者 带孤儿院孩子看电影度六一

2016-05-30 09:54:58 来源: 责任编辑:诚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晓飞 记者程燕燕)5月29日,石家庄客运段石客青年志愿者们齐聚明德家园儿童村,携手奥斯卡影城,带孩子们一起看电影,陪他们提前过“六一”儿童节。

    早晨8时30分,风和日丽,“六一”前的美好周末,志愿者准时到达石家庄明德家园儿童村,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看孩子们穿上象征number1 的新衣服,心情格外美丽。

    走向奥斯卡影城的路上,孩子们与志愿者聊历史、谈地理,不亦乐乎。进入“奥斯卡影城”,带上爆米花和矿泉水入场,孩子们立即被欢快的电影吸引了,《太空熊猫总动员》影片情节简单有趣,语言引用网络经典趣语,熊猫们励志灵活,在保存熊猫原有可爱印象的基础上,弘扬了友情的力量,孩子们不错眼珠的看着,生怕错过一个情节。

    电影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肯德基外卖,孩子们高兴地吃着,仍在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电影环节,你喜欢太空熊猫,她喜欢熊猫天使,我喜欢蛋蛋……在这快乐的气氛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感受美好的童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汇通路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图)

2016-05-30 08:52:17

日前,党员志愿者在太平河畔清理垃圾。石家庄汇通路社区当日开展了“创建文明城你我齐努力”党员志愿活动。

平山县志愿者参与“造血式扶贫”(图)

2016-05-29 10:01:11

从2010年开始,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便开始帮扶位于太行山革命老区的平山县十里沟村。今年以来,志愿者们转变单纯捐款捐物的公益思路,改“输血”为“造血”,和村里签订了5年的阶段性帮扶协议,以“经济林+蛋鸡散养”的方式,帮助乡亲们精准脱贫。

“六一”来临 社区志愿者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

2016-05-27 17:13:59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由社会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弘艳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进行献爱心公益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