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任性付一周年 推出“三零”教育分期信贷

2016-05-30 16: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苏宁任性付正式和上海新世界教育集团合作推出了面向年轻人的教育培训免息分期信贷产品“任性学”——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分为12期和18期两种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南京和上海两地展开试点,预期年内将推广至全国28个城市。

    近日,苏宁任性付正式和上海新世界教育集团合作推出面向年轻人的教育培训免息分期信贷产品“任性学”——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分为12期和18期两种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南京和上海两地展开试点,预期年内将推广至全国28个城市。

    教育分期是任性付上线一周年之际着力推出的普惠消费场景。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陈鸣表示,能够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学习年轻人是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的朝阳客户,秉持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的任性付愿意助力这群年轻人实现梦想。

    资料显示,一年以来,苏宁任性付走场景化发展道路,除苏宁自身平台,先后与中国电信优装美家盈家地产、建起了“朋友圈共同推出了任性到家、任性美家、任性租房、任性旅游等系列信贷产品,解决当下年轻人装修、租房、旅游等消费分期痛点,成功构建起服务用户关键生活场景的生态圈。

    据了解,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消费金融机构,也是国内首家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于去年的5月29日成立开业一年来,该公司首款消费信贷产品——任性付共向2000万人发出授信邀请,累计邀请授信金额超过1000亿元,发放消费贷款数量超过800万笔,最高单放款金额接近3亿

    

相关新闻

苏宁易购提前备战“618” 主导“体验式消费”

2016-05-30 16:12:10

苏宁易购针对这次“618”年中大促引导“体验式消费”,集合资源让消费者省钱、得实惠。据介绍,接下来苏宁易购不仅在6月8日开始以线下门店为主提前进入战斗模式,还将联合各类优质资源在“618”期间,从商品、价格和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阻击对手KO618。

张近东:苏宁将建中国最大的VR体验平台

2016-05-30 16:07:14

5月29日,在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办的2016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表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本质上就是实体资源的互联网化,未来互联网零售的新机遇在线下,会诞生大量现在难以想象的新模式、新生态,这对于拥有丰富积累的实体企业来说,将是一次难得的转型升级的机遇。”

苏宁易购618第一波大打足球牌 推出欧洲杯定制电视系列

2016-05-26 17:38:32

为了广大球迷能有更好的观看体验,苏宁彩电在欧洲杯即将来临之际,经过精心挑选,为广大球迷推出了针对欧洲杯的彩电产品,联合海信等各大厂家联合推介“欧洲杯定制电视”,从而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中国母婴健康关爱联盟成立 苏宁红孩子发布三大策略

2016-05-25 09:42:46

5月24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邬明朗、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发言人武高汉、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潘敏与中国母婴产业知名专家,知名母婴品牌企业代表集聚南京,共商中国母婴产业发展大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