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要求打造亮点工程

2016-05-31 08:59: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30日,石家庄副市长姜阳督导县城建设工作时要求,各县(市)以及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重点、补“短板”,高标准进行县城规划,强力推进环境容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园林县城创建等工作,打造县城建设亮点工程。

    5月30日,石家庄副市长姜阳督导县城建设工作时要求,各县(市)以及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重点、补“短板”,高标准进行县城规划,强力推进环境容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园林县城创建等工作,打造县城建设亮点工程。

    当日上午,姜阳先后来到深泽县的深泽湖项目、滨河公园项目、东环路改造项目、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石油大街容貌整治提升项目、千秋新材料项目等地,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以及该县城乡总体规划等情况。姜阳指出,搞好县城建设要立足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大格局,加快提升县城建设质量和水平,高水平进行县城整体规划,抓重点、勤沟通,尽快补齐县城建设“短板”,打造县城建设亮点工程。

    姜阳要求,各县(市)以及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县城建设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力攻坚。要强力推进环境容貌整治,清除积存垃圾,提高环卫保洁水平。要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街区路网结构,加强污水垃圾处理等设施建设,提升县城的综合承载能力。要抓好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绿地系统布局,构筑城乡生态绿色空间。(记者 宋钧)

相关新闻

沽源县省级园林县城建设上档次

2016-05-27 14:28:39

一年来,沽源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机遇,坚守生态这条“绿色”底线,全力推进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不断完善规划体系、提升承载能力,一座绿色、生态、低碳,宜居、宜游、宜业的新县城正笑迎八方来客。

石家庄全面提升县城建设水平

2016-05-24 09:04:48

5月23日,石家庄副市长姜阳在督导县城建设工作时指出,各县(市)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县城建设工作,将县城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理清思路,强力攻坚,打造亮点,全面提升我市县城建设水平。

阜城着力推进生态县城建设

2016-05-07 06:29:35

近年来,阜城县着力推进生态县城建设,依托千顷洼森林公园、阜城湖等自然禀赋,先后投资2.7亿元建成了阜丰公园等14个公园,使县城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生活质量显著提升。

河北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廊坊霸州市召开

2016-04-29 16:51:51

4月28日,全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霸州市召开,副省长姜德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布泽文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