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滹沱花海美如画(图)

2016-06-02 08:59: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石家庄滹沱河北岸,太行大街以东,一大片金黄色的鲜花盛开。闻着淡淡的花香,随手拍下这美丽的景色,幸福的滋味油然而生。

    石家庄滹沱河北岸,太行大街以东,一大片金黄色的鲜花盛开。闻着淡淡的花香,随手拍下这美丽的景色,幸福的滋味油然而生。记者 张晓峰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加快滹沱河北岸建设 构建一河两岸新格局

2016-06-02 08:39:22

6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调度正定古城保护和正定新区建设时强调,大力推进滹沱河北岸建设发展,加快正定古城保护和新区建设步伐。

滹沱河岸的花海什么时候盛开?现在!就现在!

2016-05-29 09:32:18

滹沱河岸的花海什么时候盛开呀?现在!对,就是现在。滹沱河北岸,太行大街以东;滹沱河南岸,中华大街东侧,各有一片金鸡菊共近3万平方米遍地盛开,金黄色的花朵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随风摇摆,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水彩画。喜欢的朋友,不妨到这里欣赏这一地的金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