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定县400多家门店获评“文明店铺”

2016-06-02 17:04: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石家庄正定县城管综合执法局以开展“门前三包”工作为契机,以常山路、府西街、镇州街为试点,深入开展“市容共建文明店铺”大评选活动。

    近日,石家庄正定县城管综合执法局以开展“门前三包”工作为契机,以常山路、府西街、镇州街为试点,深入开展“市容共建文明店铺”大评选活动。

    活动中,由该县城管执法人员、环卫职工和门店代表等组成活动评选小组,深入每一家沿街单位、门店,发放征询意见表及宣传手册,签订共建协议,同时在门店内张贴“温馨提示”,便于群众及时监督并反映问题。

    按照市容共建评比标准,活动评选小组对试点路段沿街商铺门前的环境卫生、自行车停放等多个方面逐一考核打分,评选出文明店铺400余家,并为他们颁发了“文明商铺”奖牌和奖品。

    为让更多的沿街单位、门店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正定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还在常山路醒目位置设置“文明店铺一条街”标示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共同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吴桥县沟店铺乡张朝寺村初露美丽容颜

2016-04-14 11:23:26

如今,经过“美丽”之后的张朝寺村,不仅村容整洁,街道通畅,而且由于他们因地制宜独具地方文化特色的修饰和装点,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原村庄,有了不同他处的品位和雅致,勾起游子丝丝缕缕的乡愁……

勾结导游拉游客购“假洋牌” 上海多家店铺责任人被判刑

2016-03-17 15:35:52

近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判决了多例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涉案当事人全部为上海市某韩城服饰礼品广场内店铺实际经营人,其目标客户主要为国外游客。

我在网上购买的某品牌手机出现质量问题,想退货,发现店铺不见了,怎么办?

2016-03-11 16:41:43

      根据新《消法》规定,网络平台和销售商都应该对消费者权益富有保证责任,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或者服务者要求赔偿。 【详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