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康养旅游大会暨第三届石家庄旅交会落幕

2016-06-13 08:35: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12日,在国家旅游局、河北省政府的精心指导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石家庄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河北)康养旅游大会圆满落幕。

    6月12日,在国家旅游局、河北省政府的精心指导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石家庄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河北)康养旅游大会圆满落幕。由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也同期落幕。整个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果丰硕。

    本次康养大会和第三届石家庄旅交会的举办,对于打造河北省,特别是石家庄康养旅游品牌、深入推进旅游和健康服务业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展会上,“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石家庄旅游、石家庄夜经济、以岭健康城中医药体验、平山旅游、正定旅游等石家庄本地旅游展区集体精彩亮相,彰显了浓郁的石家庄地域文化特色。尤其是首次亮相的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展厅受到热情关注,展台前咨询办卡用卡事宜的市民络绎不绝。

    大会在产业创新融合上有新的突破,项目签约取得可喜成果,共达成旅游+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投资、互送游客、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合作意向协议40多份,其中现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达30.7亿元。(记者 翟相哲)

相关新闻

2015山东旅交会圆满落幕 实现销售额862万元

2015-09-01 10:52:04

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授予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等单位“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最佳产品展卖奖”

石市旅交会合作协议超百份 “互联网+”助推区域合作

2015-05-14 09:52:35

5月10日,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石家庄峰会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落下帷幕,3天时间共吸引6万多名市民参观展会。

第二届石家庄旅交会落幕 接待市民游客6万多人次

2015-05-11 09:54:32

 5月1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石家庄峰会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圆满落幕。在旅交会上,“互联网 旅行社 线路联盟 财富中心 体验中心”,石家庄国大四季旅居国际旅行社展位前的这一串加号引发许多参观者的关注。

国内外600多家单位参展石家庄旅交会 “互联网”成新宠

2015-05-08 16:22:19

图为: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现场,某老粗布生产厂家展示传统手工纺线过程。记者在现场看到,颇具“互联网元素”,由国家邮政局发行的石家庄旅游专属明信片广受欢迎。当日,与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同步举行的,还有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石家庄峰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