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区295万元奖励29个“双创”项目

2016-06-17 09:07: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石家庄鹿泉区兑现了首批创新创业资金,共受理创新创业项目29项,奖励资金295万元。

    近日,石家庄鹿泉区兑现了首批创新创业资金,共受理创新创业项目29项,奖励资金295万元。

    其中,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8家、复审和重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8家、认定升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2家、院士工作站2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家,认定石家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家、市创新型企业1家、市众创空间1家,专利奖励企业2家。

    为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提高鹿泉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鹿泉区委、区政府出台了《关于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设立了2000万元创新创业引导资金,用于支持全区创新创业。(记者 吴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创业指导进高校激发大学生“双创”活力

2016-06-17 09:02:17

6月份正值大学生毕业季,如何将商事制度改革最新成果带进校园,更好地服务大学毕业生创业?工商部门近日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和河北科技大学举办了“创业指导进高校”公益活动,讲解商事制度改革最新政策和工商登记注册流程,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政策辅导。

让“双创”成为发展新动能

2016-06-15 09:54:26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推动了全省“双创”进程。

“美丽河北 智慧唐山”双创市集在唐山启动

2016-06-08 09:59:51

6月4日,第二届“美丽河北 智慧唐山”双创市集启动仪式在唐山举行。

国务院督查:民间资本投身“双创”还有三类“栓塞”

2016-06-06 09:12:56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期,引导民间资本踊跃参与“双创”,既能激发民间投资潜力,又能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让经济发展活力进一步迸发出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