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8.4万考试6月22日参加中考(图)

2016-06-22 09:36: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1日早,上百名初中学生在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等待2016年中考,长安交警大队五名民警7:00准时到达了考点,设置前方考试、禁鸣喇叭提示标牌,并不断的疏导着过往的车辆,保证学生正常到达考点。

    6月21日早,上百名初中学生在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等待2016年中考,长安交警大队五名民警7:00准时到达了考点,设置前方考试、禁鸣喇叭提示标牌,并不断的疏导着过往的车辆,保证学生正常到达考点。21中的学生将各自的名字写到校服上,鼓励自己和同学考试顺利。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84654人参加中考。全市共设21个考区,88个考点,2912个考场,考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7242人。(摄影:双鹏飞)

考生进入考场

21中学生穿着写有同学名字的校服

学生在门口做最后的复习

交警四大队秦警官现场维持考点秩序

长安城管大队维持校门考点秩序

警官协助家长寻找丢失的准考证

第三次代毕业班的任老师鼓励自己的学生

家长陪同孩子到达考点

二十二中的马老师细心的照顾着学生

同学们进场后,焦急等待的家长

相关新闻

15岁王源中考艺考成绩位列全校第一 细数才貌双全的明星

2016-06-21 23:04:13

有才华,让人羡慕;有样貌,也让人羡慕。但是如果二者兼具,那一定是让人羡慕嫉妒恨了。

河北65万考生今迎中考 家长不放心纷纷送考(图)

2016-06-21 18:33:54

今天是河北中考第一天,全省65万余名考生迎战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与高考相比,中考陪考很多家庭都是全家总动员。

邯郸九万考生今日中考 考生要注意这些要求

2016-06-21 18:08:15

送走高考,迎来中考。6月21日-22日两天为今年邯郸市中考时间。考生总人数为9万余人,共设置56个考点,且邯郸市首次启用网上评卷制度。

唐山:中考期间雨水光顾 请考生做好出行准备

2016-06-21 15:29:19

据当前气象资料预测,今年中考期间(6月21日、22日),唐山市傍晚到夜间多雷雨天气,对出行造成一定影响,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