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河北商会代表团来石家庄考察 孙瑞彬会见

2016-06-23 08:34: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美国加州河北商会执行副会长李青河率代表团到石家庄市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李青河一行。

    近日,美国加州河北商会执行副会长李青河率代表团到石家庄市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李青河一行。

    孙瑞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石家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国民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和人均收入均取得了较快增长,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石家庄把大气污染治理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通过采取压煤、抑尘、控车、迁企、减排、增绿等多项措施,使大气质量有了明显改善,优良天数不断增加,群众幸福感日益增加。

    孙瑞彬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石家庄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更加突出,正在成为京津众多产业转移的首选。当前,石家庄正处在加速发展时期,蕴含着巨大发展商机,希望商会考察团成员在石家庄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欢迎大家回来投资创业,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李青河表示,美国加州河北商会是在中美经贸关系日益紧密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其成立的初衷就是在美国加州与河北省之间,搭建起创新资源和跨区域合作的桥梁。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的省会,区位、交通、产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在科技、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孟祥红会见时在座。(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李克强考察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2016-06-22 09:55:10

6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杰辉到廊坊考察调研:不折不扣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2016-06-22 07:33:28

6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张杰辉到廊坊调研考察。他要求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促进工业提速提质。要抓住机遇,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深圳市掌网科技公司领导来廊考察交流

2016-06-21 15:07:22

6月20日,深圳市掌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炜一行就投资合作事宜到我市进行考察交流。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