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绕城高速主体工程稳步推进(图)

2016-06-23 09:02: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作为形成石家庄“东出西联”南部主要通道的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

    作为形成石家庄“东出西联”南部主要通道的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

    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主线全长52.89公里,穿越井陉县、鹿泉区、栾城区、高新区、化工园区、藁城区,起点为石太高速井陉良都互通,终点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新建段并形成枢纽互通,与规划中的石衡高速公路顺接。建成通车后,可缩短井陉至市区路程17公里,自井陉30分钟可抵达市区。同时,将形成省会120公里高速外环,交通转换功能更加便捷。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井陉段南沟桥。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南绕城高速主体工程有序推进

2016-04-11 08:33:49

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主线全长52.89公里,穿越井陉县、鹿泉区、栾城区、高新区、化工园区、藁城区,起点为石太高速井陉良都互通,终点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新建段并形成枢纽互通,与规划中的石衡高速公路顺接。

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力争明年底通车

2016-03-30 14:02:48

据了解,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主线全长52.89公里,项目穿越井陉县、鹿泉区、栾城区、高新区、化工园区、藁城区,起点为石太高速井陉良都互通,与石太高速相交并顺接拟建的平赞高速公路。

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2017年底建成通车

2016-03-30 08:40:06

南绕城高速公路作为“东出西联”的一条重要通道,主线全长52.89公里,目前,路基、桥涵、隧道等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