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到石家庄高新区就高新技术调研

2016-06-27 08:39: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邢国辉强调,高新区要做大做强重点产业,抓好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产业、光电产业,大力扶持符合未来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

日前,邢国辉到高新区就高新技术产业进行调研。他强调,高新区一定要把全区发展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坚定不移地把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做表率。

邢国辉深入到高新区天山集团世界之门综合体、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邢国辉指出,高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高新区作为全市创业要素最聚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最快、改革发展最活跃的区域,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结合未来发展,在产业发展上立足于高精尖产业,在转型上提高产业的层次,加大对中小型科技企业的培育,帮助企业加大投入、加大技改、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邢国辉强调,高新区要立足于做大做强,高标准定位,进一步挖掘潜力,做大做强重点产业,突出抓好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产业、光电产业,大力扶持符合未来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招商团队建设,招大商引大资,积极引进一批产业性强,有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积极培育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具有创新性、影响力、竞争力的大企业、大集团,在增强发展后劲上求突破。要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健全完善各项体制机制,通过改革,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在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要简政放权,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大力营造亲商的好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副市长蒋文红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刘 娴)

相关新闻

邢国辉督导检查滹沱河下游污染综合治理

2016-06-21 08:38:56

督导检查中,邢国辉从深泽、到晋州、再到无极和藁城,对滹沱河下游沿线重点区域逐一进行深入检查,每到一个点位他都要求有关人员进行水样采样检测,并对污染治理提出具体要求。

邢国辉调研石家庄市轨道交通

2016-06-13 08:38:51

6月12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在调研石家庄轨道交通建设时强调,轨道交通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调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努力让百姓早日坐上地铁,共享建设成果。

石家庄市长邢国辉到正定调研旅游业发展

2016-06-09 09:19:28

6月8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到正定县就旅游业发展进行调研。邢国辉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推动正定旅游业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手笔、高起点谋划和推动,建设历史文化名城,加快旅游兴县步伐。

邢国辉会见燕赵财险董事长甘中达一行

2016-06-01 08:40:05

5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会见了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中达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邢国辉:重视儿童教育事业 为他们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2016-05-31 08:46:58

5月30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来到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和长安区第六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温馨祝福,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表达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亲切问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