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2016-06-27 16: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26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中国的选手窦泽成以四轮成绩274杆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这也是他这个赛季以来第三次夺冠。

 

    6月26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中国的选手窦泽成以四轮成绩274杆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这也是他这个赛季以来第三次夺冠。

    中国美巡赛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世界积分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球员将直接晋级国际知名高尔夫球赛事美巡韦伯网巡回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除了本次冠军选手窦泽成的精彩表现,来自泰国的选手冈恩·沙恩卡尔以总成绩275杆、落后1杆的成绩成为赛事亚军,季军是来自韩国的选手张二根,总成绩为277杆。来自中国的业余选手叶沃诚以四轮287杆的成绩获得最佳业余选手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金明,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楼晓君,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张志华,中高协委员平安银行中巡赛执行理事孙立平,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勇,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晓星等出席了草坪颁奖。冠军选手窦泽成还披上了状元服和状元帽,寓意高中榜首。

    王立伟表示,本次比赛是中国美巡赛第一次落户江苏,但资格赛以及正赛的球员报名人数均已刷新2016赛季记录,对于巡回赛来讲,能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这样高品质的球会举办,又创立了新的里程碑。赛事期间,俱乐部应对异常天气变化的运作能力也令人称赞。

相关新闻

联想再推旗舰新品 Yoga 710 14苏宁独家首发

2016-06-27 15:44:45

今年2月,西班牙巴塞罗那,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 )上,联想推出Yoga家族旗舰新品Yoga 710 14,一时牵动无数时尚科技极客的心。6月27日,苏宁易购官网、天猫旗舰店以及核心城市苏宁门店同步开放Yoga 710 14的预约购买通道。

苏宁618年中大促 国寿客户专享特惠

2016-06-22 15:08:45

今年5月苏宁集团与中国人寿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互联网+”跨界模式。双方围绕联合营销、农村电商合作、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签署了苏宁&中国人寿全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现场“斗法” 网红直播体验苏宁门店边逛边买

2016-06-22 15:07:18

现场“斗法” 网红直播体验苏宁门店边逛边买 6月18日晚上18点半左右,著名游戏人林熊猫以及网红小乔、小蝶现身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现场直播体验购物,助力苏宁易购KO.618。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盛大开杆

2016-06-22 15:04:51

6月21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的钟山厅隆重举行。

618消费服务引关注 苏宁物流承诺“12城半日达”

2016-06-20 10:36:43

半日达是苏宁在时效服务上的一个拳头产品,目前覆盖173区县。在618大促节点,苏宁将半日达承诺城市扩展12个,并且还在100个城市推出了“百城次日达,包裹早到家”服务,面向更多城市更多用户,并覆盖所有大小件商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