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图)

2016-06-28 08:36: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来到正定县小客村,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等领导来到正定县北早现乡小客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李海新。
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来到正定县小客村,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孙瑞彬一行首先来到正定县北早现乡小客村老党员李海新家中。今年85岁的李海新1945年入党,先后担任民兵连长、治保主任、村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务。在李海新家的院子里,孙瑞彬与老人坐在一起,唠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党的95岁生日快到了,我代表省委、市委来看望您,祝愿您健康长寿。孙瑞彬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安度晚年。

    随后,孙瑞彬看望了困难党员戎书兰。71岁的戎书兰身体有病,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孙瑞彬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并了解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入党几十年来始终坚持参加党组织生活,每次都积极参与,孙瑞彬称赞她党员意识强。孙瑞彬说,党的95岁生日就要到了,组织没有忘记生活有困难的党员。看到您面对困难精神还这么好、心态还这么乐观,深受感动、也很欣慰。生活困难都是暂时的,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孙瑞彬强调,真心关爱关怀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领导胡儒钗、王韶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美国加州河北商会代表团来石家庄考察 孙瑞彬会见

2016-06-23 08:34:08

近日,美国加州河北商会执行副会长李青河率代表团到石家庄市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李青河一行。

石家庄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孙瑞彬出席并讲话

2016-06-22 08:43:36

6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以及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就开创石家庄市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进行安排部署。

孙瑞彬调研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建设

2016-06-17 08:42:09

6月16日上午,孙瑞彬在调研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建设时强调,加快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对于改善石家庄市供水结构,保障全市用水安全,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华健康节”在石家庄举行 孙瑞彬会见与会院士

2016-06-16 09:14:41

6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以岭健康城亲切会见了参加第二届中华健康节的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石学敏、吴以岭、韩德民,以及罗马尼亚院士医学科学院荣誉院士陈介莆、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等。

石家庄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孙瑞彬作重要讲话

2016-06-16 08:30:36

6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和全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对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