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赵县规模化农业 闯出致富路(图)

2016-06-29 08:51: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位于石家庄赵县的河北神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果蔬、养殖业、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型农业科技公司。

    位于石家庄赵县的河北神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果蔬、养殖业、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型农业科技公司。本着“以食品安全为第一核心要素”的原则,企业致力于发展安全放心的农产品,最终打造一个集种植养殖、观赏采摘、餐饮娱乐、住宿、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农业庄园。图为公司负责人和技术员一起在研究改进新的节水灌溉技术。 记者 张晓峰 通讯员 王伟伟 摄

相关新闻

重庆去年森林旅游收入近100亿元 带动约10万农民增收致富

2016-06-22 11:20:33

近日,重庆召开全市林业扶贫暨林业产业发展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林业系统安排14+4个贫困区县累计资金25.5亿元,占全市林业投资的74.54%。

昌黎突出“选、扶、带”抓好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

2016-06-22 09:53:36

为充分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领富致富作用,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昌黎县突出选拔、扶持、帮带三个关键,着力抓好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取得较好效果。

围场小母牛项目助农户脱贫致富

2016-06-21 09:36:55

“得到帮助的同时,我们也要帮助别人。等我家这头牛繁育了,我也要将小母牛传递给需要的人,共同实现致富。”

武邑县电商扶贫成脱贫致富新引擎

2016-06-21 09:17:57

    去年以来,武邑县把农村电子商务作为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超前谋划,科学布局,高位启动,全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随着该县农村电商工作的开展,很多贫困群众抓住商机,从此改变了命运。

承德宽城张春江以李保国为榜样 帮着乡亲脱贫致富(图)

2016-06-22 19:26:44

张春江原是西岔沟村的普通农民,河北农大教授李保国在2007年来到西岔沟村指导果农果树栽培技术后,他就跟随李保国教授学习果树综合管理技术,并考取了农业部的农民高级技师,成为承德果树栽培能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