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红旗街道党工委表彰“最美红旗党员”

2016-07-03 08:26: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1日,桥西区红旗街道党工委对辖区20余名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敬老孝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最美红旗党员”进行表彰,在党员中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潮。

    7月1日,桥西区红旗街道党工委对辖区20余名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敬老孝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最美红旗党员”进行表彰,在党员中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潮。 本报首席记者 张震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安委办分行业约谈重点危化企业

2016-07-02 10:47:12

自6月下旬开始,市安委办分行业对重点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开展约谈警示教育活动。截至6月28日,共组织4场约谈活动,分别对化肥、焦化、涉氯、石油库等行业的4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石家庄新华区联盟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活动

2016-07-02 10:44:18

6月30日,新华区联盟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社区做贡献”承诺亮牌行动。

石家庄支持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涉农资金试点

2016-07-02 10:40:47

7月1日,石家庄市召开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电视电话会,就我市支持贫困县整合涉农资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家庄地铁站设备安装及装修加紧进行

2016-07-02 10:39:03

石家庄市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及3号线一期首开段工程,已经进入设备安装及内部装修阶段,相关工程正在加紧进行中。

暑运启幕 首日石家庄市铁路客流平稳

2016-07-02 09:36:23

据悉,暑运期间,北京铁路局还通过采取动车组列车重联、图定旅客列车加挂车辆等举措增加运能运量,同时将增开多趟旅客列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