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召开

2016-07-04 09:13:3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为大会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摄

相关新闻

河北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6-07-04 08:31:39

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党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

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2016-07-03 21:13:44

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新华社记者“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7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被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称为“一堂十分生动的党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016-07-03 08:31:56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河北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6-07-03 07:44:13

党的建设关系重大、牵动全局。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