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努力在省会新的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2016-07-09 09:01: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以此为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7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以此为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省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考试中交出优异的答卷。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开创省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讲话对我们党95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的深刻总结;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讲话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讲话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全党关注关心关爱青年的深刻论述,紧密联系我市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要组织好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积极做好阐释引导工作,帮助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要及时宣传报道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的热烈反响,反映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省会意识、率先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心无旁骛、真抓实干,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城市建设、生态改善、民生稳定、县乡换届等重点工作,努力在全省创先争优、增比进位。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地税局创建“互联网+社保缴费”新模式

2016-07-09 08:43:50

微信缴费如影随形更贴心。充分借助微信使用的普遍性与操作性强的优势,开发了微信支付功能。缴费人可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建行缴费易平台”公众号,进入“微缴费”模块点击“社会保险”,即可完成社会保险缴费操作,缴费时间最快为30秒/人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