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招募98名“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

2016-07-10 07:45: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2016年石家庄市将招募98名“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招募对象为我省生源2015届、2016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乡镇(流域)水利站(所)、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等。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16年石家庄市将招募98名“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招募对象为我省生源2015届、2016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乡镇(流域)水利站(所)、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等。服务期限2年。

    招募后,按照每人2000元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志愿者一次性安家费补贴,服务期间,发给志愿者每人每月的生活补贴分别为研究生2150元、本科生2050元、专科生1950元,并为其办理养老、医疗、工伤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免试入读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科起点本科。服务期满三年内报考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对于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学校应为其保留学籍。

    报名时间为7月8日至7月12日。具体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请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sjzrsj.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招募公告。(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开展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专项行动

2016-07-10 07:38:00

取缔持超期证的露天矿山、修复绿化主体灭失的矿山……按照全省统一要求,近日,石家庄市全面开展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矿山污染治理力度,改善生态环境。

助力安全生产 石家庄又添6个危化品重点县

2016-07-10 07:32:26

记者从石家庄市安委办获悉,结合各县(市)区危险化学品企业数量和近年来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状况,市安委办在省安委办确定的6个省级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市)区(以下简称“重点县”)基础上,又确定了6个市级重点县一并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石家庄举办京津冀互联网+现代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与技术交流会

2016-07-09 09:15:50

7月7日、8日,由石家庄市农林科学院主办的京津冀“互联网+”现代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与技术交流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互联网和农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互联网背景下现代农业的发展新思路和技术成果转换推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