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信战略合作快速落地 两大利好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

2016-07-12 11: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年6月23日,苏宁与中国电信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董事长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作为苏宁首次与运营商开展的全方位合作,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构建基于“产品+应用+内容+服务”的多维度、立体生态圈。

    今年6月23日,苏宁与中国电信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董事长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作为苏宁首次与运营商开展的全方位合作,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构建基于“产品+应用+内容+服务”的多维度、立体生态圈。

    双方此番合作,在业界引起了很高的关注,行业人士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不少消费者还是更关心这样的合作究竟能给他们带来哪些切实的实惠。

    如今签约刚刚过去不到20天的时间,7月11日,双方高层再次就战略合作后的具体细节以及重点部署进行了一次快速落地。

    会上,苏宁云商COO侯恩龙针对之前战略合作中涉及的农村市场拓展、家电下乡、通讯、家电产品,4G、光纤宽带产品,智慧家庭、智慧门店等信息化应用,视频内容业务,消费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公司上下尽快落实,细化到具体对接人。

    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高同庆在部署会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为了承接电信集团"2+5+6”战略要求, 发挥苏宁产业优势,实现从单向业务代理合作向双向全面合作转变,进而提升整个连锁强商电信业务销售能力, 要求下属各省公司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按照集团各项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

相关新闻

影像河北摄影大讲堂走进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

2016-07-04 14:44:10

7月2日,来自影像河北的50余名摄影爱好者走进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聆听专业摄影讲座,分享颁奖的喜悦。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2016-06-27 16:38:50

6月26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中国的选手窦泽成以四轮成绩274杆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这也是他这个赛季以来第三次夺冠。

联想再推旗舰新品 Yoga 710 14苏宁独家首发

2016-06-27 15:44:45

今年2月,西班牙巴塞罗那,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 )上,联想推出Yoga家族旗舰新品Yoga 710 14,一时牵动无数时尚科技极客的心。6月27日,苏宁易购官网、天猫旗舰店以及核心城市苏宁门店同步开放Yoga 710 14的预约购买通道。

苏宁618年中大促 国寿客户专享特惠

2016-06-22 15:08:45

今年5月苏宁集团与中国人寿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互联网+”跨界模式。双方围绕联合营销、农村电商合作、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签署了苏宁&中国人寿全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现场“斗法” 网红直播体验苏宁门店边逛边买

2016-06-22 15:07:18

现场“斗法” 网红直播体验苏宁门店边逛边买 6月18日晚上18点半左右,著名游戏人林熊猫以及网红小乔、小蝶现身苏宁易购新街口门店,现场直播体验购物,助力苏宁易购KO.618。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盛大开杆

2016-06-22 15:04:51

6月21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的钟山厅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