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会议 要求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6-07-14 09:19: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做出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大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向好回升”的特点,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还存在一些影响经济稳定增长的深层次矛盾和困难,需要我们正视困难,攻坚克难,精准发力,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稳定增长。继续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开展项目建设集中攻坚,盯紧在建项目,盯死开工项目,增加项目储备,并建立未开工项目工作台账和招商引资竞争激励机制。要强力突破薄弱环节,提升发展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集中发力,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开发区建设,切实改善全市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要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发展活力。加快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推动旅游、电子商务、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有效支撑全市又好又快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有力、有度、有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解放思想、奋发作为,把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心气提起来,把求真务实、实干实政的作风树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首席记者 刘 娴)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