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行唐县民兵应急连35人驰援平山抗洪抢险

2016-07-25 09:37: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2日晚上9点钟,行唐县人武部接到石家庄警备区命令:于23日7点前,迅速派出民兵应急分队35人,支援平山县抗洪抢险。

    7月22日晚上9点钟,石家庄行唐县人武部接到石家庄警备区命令:于23日7点前,迅速派出民兵应急分队35人,支援平山县抗洪抢险。

    23日5点30分,行唐县民兵应急连抗洪抢险排35人,前往平山县城北冶河段外环大桥参加救援。7点钟到达现场后,在平山县防汛指挥部统一领导下,进行了岸上搜救任务,全体队员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进行搜索排查,排除了近1000多米河道疑点。下午全体队员冒着35摄氏度高温与平山县消防大队一起进行了道路清障任务,队员们扛木材,清杂物,顾不上衣服被汗水湿透了,一直到完成任务。(申卫霞 孙占朝)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作出对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工作不力的有关责任人停职检查决定

2016-07-25 09:18:32

日前,省委研究,为严肃工作纪律,促进工作落实,对此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工作不力的邢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小勇,邢台市经济开发区东汪镇党委书记张国伟,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占魁,井陉县副县长贾彦廷,作出停职检查决定,进行调查,分清责任,依法追责。

河北: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2016-07-25 09:00:53

面对汛情灾情,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果断决策部署,科学指挥调度,全省党政军民紧急动员、顽强拼搏,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紧张而扎实推进。

武警部队投入抗洪抢险总兵力达5.9万余人

2016-07-25 08:59:21

武警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止目前,共投入抗洪抢险总兵力5.9万余人,抢救转移被困群众8.8万余人。

驻冀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力以赴抗洪抢险救灾

2016-07-25 08:57:55

7月18日以来,驻冀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力以赴抗洪抢险救灾。截至7月24日8时,省军区出动现役官兵2200余人次、民兵预备役人员1.3万余人次;出动车辆1100余台次、冲锋舟(橡皮艇)150余艘、直升机16架次(行程2000余公里、投送物资25吨),协助转移群众15万余人,解救被困群众7000余人,抢修打通道路30余公里,封堵决口7处,加固堤坝1000余米。

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硬仗:四昼夜抢修保石家庄供水

2016-07-25 08:48:33

“新增的15万立方米引江水运行正常,水质稳定……新增10万立方米引江水临时管道于24日下午15时铺设完毕,16时30分开始注水,预计25日上午正式向市区供水。”7月24日深夜,由石家庄供水抢修应急指挥部编辑的这条讯息对外发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