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新品发烧聚惠 苏宁818发烧节热浪袭人

2016-07-27 11: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818发烧星球登陆仪式,宣布818发烧节期间,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升级诠释“发烧”概念,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818发烧星球登陆仪式,宣布818发烧节期间,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升级诠释“发烧”概念,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

    “与在座所有的品牌合作伙伴一样,我们对自我要求苛刻、不断提高行业标准并一心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动力,无非源于两个字:发烧。”首席发烧营销官、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发布会上如此解析苏宁818发烧节的精神内涵。

    发烧产品,工匠精神心跳不已

    本次发烧节以“燃,就现在”为主题,几乎每个环节都充满“发烧”的气息。现场发布的产品也不例外,每款产品都能让粉丝们“燃”起来。

    侯恩龙介绍,818发烧节期间,苏宁联合了百家超级品牌,将有超百款的发烧新品集中上新,例如海尔的迪士尼定制产品、老板聚焦于舌尖品质的厨源新产品、泸州老窖和五粮液的定制酒、莫斯利安的定制奶等,还有ZUK Z2、OPPO R9诛仙版、魅族 metal2等在内的重量级3C新品。其中,ZUK Z2专为里约奥运会推出,联想为它搭载了时下最为强劲的2.15GHz骁龙820处理器,性价比极高。据悉,新品放量总计达53万台。

    发烧玩法,任性付、红包、低价保通通不能少

    记者了解到,818发烧节期间,苏宁还将陆续发放100亿任性付额度。授信用户登录苏宁易购可通过任性付进行购物,最高将享受12期分期免息。易付宝用户还可以限时抢818元理财红包,并购买最高收益6.5%的苏宁金融指定理财产品。

    除了苏宁易购在供应链管理上原有的价格优势,818发烧节活动期间,还将聚焦“掌上抢”、“大聚惠”、“以旧换新”, 全面发烧日均千万量级曝光,500个顶级席位向KA商户及100个超级品牌全面开放,以60天低价价保服务,聚焦核心单品。

    此外,苏宁易购还将推出明星口令红包、奖金大爆炸、星际争霸赛、星球银行等多种购物优惠形式。

相关新闻

苏宁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

2016-07-21 15:24:56

7月21日,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海信、惠而浦等十多家空调企业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来实现产品的协同规划、预测与补货,以及售后服务的合理调度、快速安装。

苏宁三大招点燃818发烧节熊熊大火

2016-07-21 15:17:24

7月19日晚,苏宁易购召开818发烧节动员会,确定今年818将继续主打发烧节概念,将818打造成为一次发烧级的电商购物节。

高温“烤热”空调市场 苏宁易购备百万空调战酷暑

2016-07-15 10:12:46

日前,石家庄苏宁“万人空巷抢空调”火力全开,提前调配仓储、物流、安维、客服人员全力以赴,以保证顾客能在线上线下享受到最佳的服务。

苏宁与上海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助推当地互联网经济发展

2016-07-14 17:37:03

7月14日,苏宁控股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苏宁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等互联网技术优势,双方将共同在上海打造全国领先的“互联网+”产业高地。

苏宁上演“拔河”第1季 崔龙洙:主教练不是最重要

2016-07-13 15:37:34

今晚,苏宁将在足协杯1/4决赛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在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交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