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集团百万善款支援河北洪涝灾区

2016-07-28 20:2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016年7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精英集团得知灾情后,立即行动起来,在全体员工中组织募捐活动。最后,集团及全体员工共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精英集团副总裁王领占(右)向河北省慈善总会转交捐款

精英集团·河北精英教育基金会被河北省慈善总会授予慈善企业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 2016年7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洪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英集团得知灾情后,立即行动起来,在全体员工中组织募捐活动,广大员工纷纷响应,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最后,集团及全体员工共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2016年7月28日,精英集团副总裁王领占代表精英集团·河北精英教育基金会及时将善款提交给河北省慈善总会。精英集团副总裁王领占与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夏玉祥签订了《捐赠协议书》,转达了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及广大精英人支援灾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精英集团·河北精英教育基金会也被河北省慈善总会授予慈善企业荣誉称号。

    夏玉祥会长对精英集团·河北精英教育基金会为河北省洪涝灾区捐善款、献爱心给予高度称赞。他感慨地表示,精英集团不但教育办的好,社会知名度高,而且把爱国奉献、服务社会作为自己的使命,不仅对2万多名贫困生进行不同程度资助,在国家面临重大灾难时也总是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总数已突破亿元,这种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弘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