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确保全年工业经济目标

2016-07-29 08:37: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邢国辉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全力以赴恢复生产,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通过抓重点、抓项目、抓环境等有力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灾后恢复生产攻坚战,保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大局平稳,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

    7月28日,邢国辉在主持召开工业企业灾后重建暨生产自救调度会时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快灾后重建工作的精神要求,把灾后重建、恢复生产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加快灾后恢复生产和重建步伐,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确保全年工业经济目标的实现。

    会上,邢国辉认真听取了来自平山县、井陉县、矿区、赞皇县10家受灾企业的情况汇报,并针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调度。他指出,当前,是灾后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履职尽责,坚定灾后恢复重建的信心和决心,为工业企业灾后自救和恢复生产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受灾县要积极帮助辖区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厂区周边的交通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为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创造条件。要尽快成立专业帮扶小组,进驻受损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并主动争取上级有关政策,全力加强对受灾企业的金融支持。各保险机构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现场理赔等方式,及时兑付理赔资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受灾企业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精心组织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将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扩规提质、做大做强的机遇,与长远规划紧密结合,加强技术改造,提升生产质量和效益,提高生产经营水平,要以工业经济的发展努力弥补灾害损失。

    邢国辉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全力以赴恢复生产,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通过抓重点、抓项目、抓环境等有力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灾后恢复生产攻坚战,保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大局平稳,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首席记者 刘 娴)

相关新闻

邢国辉:提振精神共渡难关 迅速开展灾后重建

2016-07-28 08:34:41

邢国辉反复强调,各县(市)区要认真有序组织好灾后重建工作和受灾群众的安置,迅速摸清底数,迅速安置好受灾群众,迅速开展灾后重建。

市长邢国辉到平山县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23 09:45:40

7月22日上午,邢国辉赶往平山县实地察看灾情,指导抢险救灾,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邢国辉:迅速进入作战状态 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

2016-07-21 08:43:44

邢国辉强调,雨情、汛情就是命令,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作战状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不讲代价,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邢国辉:城市建设项目要保质保量保安全如期竣工

2016-07-19 08:46:35

近日,石家庄市长邢国辉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实地察看了和平路高架西延和龙泉湖公园项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如期竣工。

邢国辉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提高效率 服务百姓

2016-07-17 08:39:40

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面积8500平方米,进驻42个职能部门,设办事窗口98个,进驻120项行政许可事项,实行“窗口”受理、“大厅”办结、“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