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石部队官兵转战灾后重建一线 市领导看望慰问

2016-07-29 08:43: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看望慰问了参与井陉灾区清庭院、清街道、清路障“三清”任务的驻石部队官兵,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陪同慰问。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看望慰问了参与井陉灾区清庭院、清街道、清路障“三清”任务的驻石部队官兵,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陪同慰问。

    在井陉县秀林镇南张村,张泽峰看望慰问了正在参与“三清”任务的27集团军某旅570名官兵,实地查看了官兵的后勤保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官兵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张泽峰指出,驻石部队官兵认真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石家庄警备区的大力协调下,充分发扬我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作风,不讲条件、不讲价钱,直接从训练一线转战到灾后重建一线,第一时间投入到抢险救灾任务中,帮助群众清除马路、街道、庭院、房屋、地下室等生活居住场所的垃圾、路障和淤泥,在最短的时间内,还给广大群众一个干净的生产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一代革命军人优良作风和良好风貌。

    张泽峰还特别叮嘱当地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要视子弟兵为亲人,主动为他们提供生活、食宿、饮水、医疗等方面保障,使官兵们能够尽快恢复保持体力,全身心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给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记者 王 静 张静雯)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灾后重建(组图)

2016-07-29 01:48:25

7月28日,涉县井店镇刘家村村民正在清理被洪水淹没院子里的淤泥和水毁道路。

巨鹿积极做好邢台开发区南市村对口帮扶点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21:41:41

巨鹿县领导奔赴邢台开发区王快镇南市村对口帮扶点现场指挥灾后重建,并积极组织巨鹿县各乡镇、各部门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署洪涝重灾区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20:53:47

针对河北省部分地区因洪涝灾害受损严重的情况,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出灾后重建工作部署。

魏吉平到涉县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15:41:33

7月27日,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带领市纪委、交通、安监、工商、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