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16-07-29 09: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期间,经过精心筹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党的生日系列活动,不断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抒发爱国热情,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凝聚力,激发战斗力,多方位展示公司党员的先锋形象。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期间,经过精心筹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党的生日系列活动,不断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抒发爱国热情,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凝聚力,激发战斗力,多方位展示公司党员的先锋形象。

    “重温誓词恒信念”。各党支部都应总支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通过宣誓的形式,激励、鞭策对党坚定信念的强化,感召大家对比现今的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缅怀英勇烈士”。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烈士活动,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到支部所在地缅怀英雄,并开展特色的活动。黄骅港项目党支部开展了“聆听英雄故事活动”,全体党员前往保定安新县赵庄子村,慰问了员工家属、小兵张嘎原型人物、抗日英雄赵波的儿子赵领社、赵克新二位老人,聆听了英雄赵波的故事,缅怀了革命前辈。赵领社和赵克新二位老人带领大家参观了赵波纪念馆,详细叙述了革命英雄赵波参加革命、转业回乡之后等各个时间段的真实事迹,同时也了解了“小兵张嘎”的来龙去脉。

    “重要讲话认真学”。7月1日上午,公司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九十五载上下求索,九十五载沧桑巨变。” 直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贯穿始终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引发了党员的强烈共鸣。时不时为习总书记的精彩讲话响起掌声,遇到重点的地方,大家都埋头做好笔记。大家都被习总书记的讲话所鼓舞,纷纷表示,要忠诚于党的事业,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公司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七一过后温故学”。公司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讲党课活动,对全体党员再次进行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各党支部根据总支的要求,通过反复学,使每位党员都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女工为党献礼物”。在总支的倡议下,养护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开展女职工为党献礼活动,发挥女工心灵手巧的特点,每人为党做一件生日礼物,有绘画书法、有手工编织、有艺术剪纸、还有桥梁模型, 7月中旬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作品展示。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任佳)

相关新闻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走进峰峰

2016-07-15 16:28:42

7月14日上午,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走进峰峰矿区。

栾城区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14 15:55:04

6月30日晚,在庆七一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石家庄市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赴革命老区鹿泉李村镇张堡村慰问演出。

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举行

2016-07-07 18:32:45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张家口书画院承办,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协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于近日在市展览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