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快递助力818发烧节10城承诺“上午买下午到”

2016-07-29 15:4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年818发烧节期间,苏宁快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西安、沈阳10座城市承诺“上午买 下午到”。即当日11: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当日送达;当日18: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次日15:00前送达。

    “你上午11点之前下单,当天就一定会有快递员把商品给你送上门。”在7月26日举行的818发烧节发布会上,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这样向外界承诺。去年,苏宁第一次将818大促定义为发烧节,不仅志在将在818打造成夏天最重要的电商狂欢日,也预示着这是一个有着发烧级玩法的购物节。其中,苏宁快递的“半日达”服务就被侯恩龙定义为最重要的发烧级玩法。据了解,苏宁将在818发烧节期间,在北、上、广、深等10座城市承诺 “上午买 下午到”。

苏宁快递员在高温送货过程中“补水”

苏宁快递员高温下送快递

    苏宁快递半日达“发烧”福利延至10城

    今年818发烧节期间,苏宁快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西安、沈阳10座城市承诺“上午买 下午到”。即当日11: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当日送达;当日18: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次日15:00前送达。

    据了解,今年以来,苏宁一直在促销节点上猛打服务牌,“418”时联合天猫针对家电3C产品承诺6城半日达,“618”期间针对大家电商品承诺12城半日达、针对所有自营商品承诺百城次日达。这次818发烧节,则彻底发烧起来,在覆盖的商品品类上,半日达服务面向所有自营品类,包含大小件商品,全部承诺“上午买 下午到”;在覆盖的区域上,苏宁则针对消费频次最高的北、上、广、深等10个城市承诺“上午买 下午到”,订单量越多越敢承诺。

相关新闻

苏宁2016河北彩电群英会暨万人空巷抢彩电盛大启幕

2016-07-25 15:09:48

2016年7月22日,由石家庄苏宁主办的“苏宁2016河北彩电群英会暨万人空巷抢彩电启动发布会”隆重召开。石家庄苏宁总经理易再兴、以及三星、长虹、海尔、LG、索尼、创维、TCL、康佳、夏普等主要彩电品牌的河北地区掌舵人悉数到齐。

苏宁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

2016-07-21 15:24:56

7月21日,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海信、惠而浦等十多家空调企业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来实现产品的协同规划、预测与补货,以及售后服务的合理调度、快速安装。

苏宁三大招点燃818发烧节熊熊大火

2016-07-21 15:17:24

7月19日晚,苏宁易购召开818发烧节动员会,确定今年818将继续主打发烧节概念,将818打造成为一次发烧级的电商购物节。

高温“烤热”空调市场 苏宁易购备百万空调战酷暑

2016-07-15 10:12:46

日前,石家庄苏宁“万人空巷抢空调”火力全开,提前调配仓储、物流、安维、客服人员全力以赴,以保证顾客能在线上线下享受到最佳的服务。

苏宁与上海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助推当地互联网经济发展

2016-07-14 17:37:03

7月14日,苏宁控股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苏宁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等互联网技术优势,双方将共同在上海打造全国领先的“互联网+”产业高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