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快递助力818发烧节10城承诺“上午买下午到”

2016-07-29 15:4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年818发烧节期间,苏宁快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西安、沈阳10座城市承诺“上午买 下午到”。即当日11: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当日送达;当日18: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次日15:00前送达。

    苏宁快递负责人表示,“针对半日达,如果约定时间未收到商品,消费者可以发起‘货值10%,最高50元’的未达赔付。另外,针对预约配送,约定时间未收到商品,则可以享受10元/单的赔付。”在电商领域,承诺是面向用户最具诚意的行为,因为服务才是零售行业的价值核心。

    苏宁快递‘以快制胜’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

    “上午买 下午到”,意味着消费者上午轻敲鼠标、确认订单那一刻,订单就迅速传递到仓库分拣系统,商品分拣后入自动传输带,然后打包、装车出库,最后到达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点,由快递员送到消费者手里。

    “高度智能化的仓库和高效运转的服务机制,是实现‘上午买 下午到’的关键。目前,苏宁快递在全国布局了12个自动化分拣中心,同时在全国48个核心城市自建物流基地,保证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等7个城市一日三送、近300个区县半日达、327个城市次日达。”上述苏宁快递负责人告诉记者。

    公开数据也显示,苏宁在全国自建有5500个自营快递点,在快递体验上一直强调速度、温度、风度三位一体的品质服务。事实也证明,目前在全国一线城市的快递服务上,苏宁快递一直引领行业潮流,不仅提供开箱验机、送货上门、代扔垃圾等服务,在国家邮政局统计的26家快递公司排行榜中,其投诉率也是最低的。

    资深行业观察者老独表示,“随着电商领域进入存量竞争阶段,拼服务拼体验将会成为电商下一阶段竞争的重点,苏宁的服务打法,势必还会持续下去,这不仅体现出苏宁一贯的服务品牌诉求,也是苏宁‘以快制胜’互联网竞争理念的体现。”

相关新闻

苏宁2016河北彩电群英会暨万人空巷抢彩电盛大启幕

2016-07-25 15:09:48

2016年7月22日,由石家庄苏宁主办的“苏宁2016河北彩电群英会暨万人空巷抢彩电启动发布会”隆重召开。石家庄苏宁总经理易再兴、以及三星、长虹、海尔、LG、索尼、创维、TCL、康佳、夏普等主要彩电品牌的河北地区掌舵人悉数到齐。

苏宁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

2016-07-21 15:24:56

7月21日,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海信、惠而浦等十多家空调企业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来实现产品的协同规划、预测与补货,以及售后服务的合理调度、快速安装。

苏宁三大招点燃818发烧节熊熊大火

2016-07-21 15:17:24

7月19日晚,苏宁易购召开818发烧节动员会,确定今年818将继续主打发烧节概念,将818打造成为一次发烧级的电商购物节。

高温“烤热”空调市场 苏宁易购备百万空调战酷暑

2016-07-15 10:12:46

日前,石家庄苏宁“万人空巷抢空调”火力全开,提前调配仓储、物流、安维、客服人员全力以赴,以保证顾客能在线上线下享受到最佳的服务。

苏宁与上海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助推当地互联网经济发展

2016-07-14 17:37:03

7月14日,苏宁控股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苏宁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等互联网技术优势,双方将共同在上海打造全国领先的“互联网+”产业高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