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VR首发到手价仅需699元 可同步观看《幻城》、《执念师》

2016-07-29 15:5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29日,苏宁聚力传媒的首款VR产品——聚·VR在苏宁易购、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售,开售当天消费者可领取100元优惠券,售价799元的聚·VR仅需699元就可以带回家。

聚•VR线下各类试玩体验活动

    而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内容方面,聚·VR依托苏宁聚力传媒已有的海量优质影视资源及基于影视IP的游戏资源,使得VR内容更为丰富。目前聚·VR平台已经拥有上万部2DiMAX、3D以及VR全景片源,其中包括上百部PPTV超级会员影片以及上千部电视剧及综艺节目剧集,内容覆盖影视、体育、音乐、综艺、动漫、旅游、时尚等方方面面,连时下最近火爆的《幻城执念师》等热播剧也可以在聚·VR上同步观看。

    不仅如此,聚·VR二期产品还将上线用户专属频道以及个性化VR内容订制服务,频道覆盖娱乐体育全平台、会员大片免费看、同步剧场、顶级体育赛事精彩花絮等,而且可以随时进行更新下载,十分方便。

    除了硬件、内容上的优势,在用户试玩体验方面,聚·VR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年4月底,苏宁通讯公司总裁顾伟应邀参加“VR生态圈大会”时就曾表示,苏宁将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VR体验式销售平台”,未来苏宁将在全国300家核心门店开设VR体验专区,以方便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了解VR产品,而本次消费者也可在这些体验店内尽情体验聚·VR带来的观影乐趣。

相关新闻

苏宁快递助力818发烧节10城承诺“上午买下午到”

2016-07-29 15:43:40

今年818发烧节期间,苏宁快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西安、沈阳10座城市承诺“上午买 下午到”。即当日11: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当日送达;当日18: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次日15:00前送达。

苏宁2016河北彩电群英会暨万人空巷抢彩电盛大启幕

2016-07-25 15:09:48

2016年7月22日,由石家庄苏宁主办的“苏宁2016河北彩电群英会暨万人空巷抢彩电启动发布会”隆重召开。石家庄苏宁总经理易再兴、以及三星、长虹、海尔、LG、索尼、创维、TCL、康佳、夏普等主要彩电品牌的河北地区掌舵人悉数到齐。

苏宁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

2016-07-21 15:24:56

7月21日,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海信、惠而浦等十多家空调企业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来实现产品的协同规划、预测与补货,以及售后服务的合理调度、快速安装。

苏宁三大招点燃818发烧节熊熊大火

2016-07-21 15:17:24

7月19日晚,苏宁易购召开818发烧节动员会,确定今年818将继续主打发烧节概念,将818打造成为一次发烧级的电商购物节。

高温“烤热”空调市场 苏宁易购备百万空调战酷暑

2016-07-15 10:12:46

日前,石家庄苏宁“万人空巷抢空调”火力全开,提前调配仓储、物流、安维、客服人员全力以赴,以保证顾客能在线上线下享受到最佳的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