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再烧一把火 老板“厨源”项目入驻苏宁100家门店

2016-07-29 17:3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29日,“舌尖发烧,源味觉醒——苏宁易购&老板电器厨源战略合作”发布会在苏宁南京总部举行。发布会上,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表示,“厨源”项目作为厨电行业首个烹饪体验生态圈,将陆续入驻苏宁易购100家线下门店,通过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将电商与实体的优势最大化。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发言

    “让厨电回归烹饪本质”,这是老板电器推出“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的初衷。这一借助实体门店落地,为客户创造全新厨房烹饪体验的新项目,将在苏宁全国门店落地开花。

    7月29日,“舌尖发烧,源味觉醒——苏宁易购&老板电器厨源战略合作”发布会在苏宁南京总部举行。发布会上,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表示,“厨源”项目作为厨电行业首个烹饪体验生态圈,将陆续入驻苏宁易购100家线下门店,通过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将电商与实体的优势最大化。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认为,此举把握住了厨电市场的消费趋势,掌握了当下的消费热点,将进一步完善实体门店的消费场景,加深品牌与用户的深入互动,满足消费者对体验和服务的需求,让用户更愿意为自我体验买单。

    “厨源”入驻苏宁 消费者在门店有了更多玩法

    记者了解到,“厨源”是搭建在商业空间的一个开放厨房生态平台,包括智能烘焙、统烹饪文化、厨房饮食文化的源头(良渚文化)、产品科技体验等区域,可实现美食烹饪、休闲娱乐、聚会餐饮、文化品鉴等一系列功能。

    因为注重实用性和活动体验,所以和传统的厨卫展厅不同。“厨源”不仅仅是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刀具、锅具、餐具等产品的展示和销售平台,还是用户体验载体与科技分享平台,能够让更多人了解、热爱中国传统的厨房文化和餐饮文化。

    记者看到,“厨源”体验馆更多集中了嵌入式的微波炉、蒸箱、烤箱等产品。消费者可在现场对嵌入式的厨房产品有更多直观的体验。中怡康2016年上半年数据显示,目前嵌入式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蒸汽炉的销售数据同比增速分别为62.2%、36.4%、150%、106.7%,嵌入式是当下厨房产品的主要潮流。贾东升认为,“厨源”的产品布局,正好契合和引领了市场消费趋势。

    另据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副总裁陈伟介绍,“厨源”将原来与消费者冰冷的沟通方式变为有温度的沟通,打造出三个生态:一是产品生态,在“厨源”的产品非常丰富,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厨房的所有想象,不仅仅限于厨电产品;二是体验生态,消费者可以依托“厨源”,感受以美食为核心的各种社交互动,如,消费者可在苏宁门店陶醉于美食烹饪、可以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烘焙,还可以和城市中的美食达人聚会,交流美食经验、也可以宴请家人;三是,“厨源”将依托产品,打通上中下游各种服务APP,让消费者得到超出厨房本身的享受。

    贾东升指出,人是群居动物,需要交互,“厨源”情景相融的体验氛围,个性化的场馆布置,真实的产品体验互动,更容易获得用户信任,苏宁易购线上和线下1600多家门店形成的O2O渠道,已成为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与厨源的合作,将带来老板电器、苏宁易购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相关新闻

苏宁快递助力818发烧节10城承诺“上午买下午到”

2016-07-29 15:43:40

今年818发烧节期间,苏宁快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西安、沈阳10座城市承诺“上午买 下午到”。即当日11: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当日送达;当日18:00前支付成功的订单,次日15:00前送达。

顶级新品发烧聚惠 苏宁818发烧节热浪袭人

2016-07-27 11:25:09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818发烧星球登陆仪式,宣布818发烧节期间,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升级诠释“发烧”概念,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

苏宁2016河北彩电群英会暨万人空巷抢彩电盛大启幕

2016-07-25 15:09:48

2016年7月22日,由石家庄苏宁主办的“苏宁2016河北彩电群英会暨万人空巷抢彩电启动发布会”隆重召开。石家庄苏宁总经理易再兴、以及三星、长虹、海尔、LG、索尼、创维、TCL、康佳、夏普等主要彩电品牌的河北地区掌舵人悉数到齐。

苏宁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

2016-07-21 15:24:56

7月21日,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海信、惠而浦等十多家空调企业成立“空调全国销售服务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来实现产品的协同规划、预测与补货,以及售后服务的合理调度、快速安装。

苏宁三大招点燃818发烧节熊熊大火

2016-07-21 15:17:24

7月19日晚,苏宁易购召开818发烧节动员会,确定今年818将继续主打发烧节概念,将818打造成为一次发烧级的电商购物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