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会议调度灾后安置重建工作

2016-07-30 08:51: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灾后安置重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灾后安置重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个重灾县(区)汇报了灾后安置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及各保险公司就做好灾后安置重建工作作了发言。

    孙瑞彬强调,要把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摆在首位,做好深入细致的工作,切实把受灾群众安置好、保障好、服务好。要抓紧修复受损的电力、通讯、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还没有通路的自然村要尽快修复通路。要抓紧实施清庭院、清街道、清路障工作,确保7月底前全部结束。在灾后重建工作中,要优先恢复学校,保证孩子们秋季正常入学。救灾资金要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尽快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各县(区)要深入挖掘在抗洪抢险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各界为灾区捐款36万余元(图)

2016-07-29 20:02:16

7月28日,石家庄高新区组织开展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心系灾区,共渡难关”爱心捐款活动。

石家庄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存在购房风险

2016-07-29 15:55:18

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日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违规销售集中整治活动,对存在违规销售行为的项目依法进行了查处。

沧州爱心组织积极响应号召 数千元物资捐给石家庄灾区

2016-07-29 15:48:49

所有爱心款将购买成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品。爱心群群主赵海博说,这些物资将捐赠给石家庄市灵寿县。

石家庄千只救灾“赈济家庭箱”送往灾区(图)

2016-07-29 15:42:12

家庭箱分装完毕后,志愿者连夜将这些装有救灾物资的“赈济家庭箱”运往邯郸、邢台、井陉等受灾严重的地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