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园林局全力支援苍岩山镇恢复重建

2016-08-05 09:12: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赶赴井陉县苍岩山镇胡家滩村慰问受灾群众,并送去面粉5000多公斤。

    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赶赴井陉县苍岩山镇胡家滩村慰问受灾群众,并送去面粉5000多公斤。

    “7·19”洪涝灾害给井陉县苍岩山镇造成了巨大损失。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园林局第一时间成立了抢险救灾工作小组,奔赴对口帮扶的苍岩山镇,全力配合、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开展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为更好地支援受灾地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市园林局多方筹措资金10万元,紧急支援苍岩山镇。同时,组织局直属单位动物园、植物园等部门干部职工献爱心,购置了5000多公斤面粉。8月3日,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赶赴井陉县苍岩山镇胡家滩村慰问受灾群众。

    在市包井陉县救灾重建工作组的指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协助和镇党委共同努力下,目前苍岩山镇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19个行政村的用水、用电和通讯已基本得到保障;被毁道路已全部疏通,具备通车条件。(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会议 举全市之力开展灾后恢复重建

2016-08-05 08:35:55

8月4日,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第五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对灾后恢复重建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市政府领导灾后安置重建工作责任分工。

孙瑞彬:干群同心艰苦奋斗 重建美好家园

2016-08-05 08:33:33

孙瑞彬强调,在这次抗洪救灾中,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表现出色,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一起搞好灾后重建工作。

灾难中,挺起不屈的脊梁
——邢台经济开发区12个村庄灾后重建纪实

2016-08-05 08:26:28

7月19日的特大暴雨,让邢台经济开发区七里河下游的12个村庄损失惨重。洪水冲毁了堤坝,冲毁了家园,冲毁了农田,但冲不倒邢台干部群众的坚强意志。

石家庄:“最可爱的人”帮助群众重建家园

2016-08-04 16:38:24

石家庄警备区调动官兵迅即出动,积极投身抗洪抢险战斗。灾后重建,他们争分夺秒、连续作战,帮助群众重建家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