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电视项目正式启动

2016-08-06 09:05: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5日,石家庄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合作成立石家庄地铁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同时,正式启动石家庄地铁电视项目。到2017年,市民乘坐地铁快速出行的同时,将全程享有广电媒资服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王更)8月5日,石家庄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合作成立石家庄地铁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同时,正式启动石家庄地铁电视项目。到2017年,市民乘坐地铁快速出行的同时,将全程享有广电媒资服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高天指出,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积极稳妥推进地铁电视创办工作,把地铁电视打造成宣传石家庄、展示新成就的新阵地,及时传播市委、市政府的声音,传播正能量,宣传石家庄。要把地铁电视打造成公共信息传播平台和应急广播平台,让群众在出行的过程中也能享受到及时、丰富的信息服务。

    高天要求,地铁电视要探索出一条文化产业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新路。要放眼长远,探索手机终端等新兴业态与地铁电视的融合。签约双方要精诚合作,把地铁电视做大做强,将地铁电视打造成一个更为开放和包容的平台,力争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相关新闻

平泉至石家庄通勤航线试飞首航成功

2016-08-05 20:30:46

7月29日,飞机的轰鸣声响彻平泉机场,一架“国王350”型飞机缓缓降落,这标志着河北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石家庄正定至平泉的通勤航线试飞首航成功,航线开通运营后,从平泉前往石家庄仅需80分钟。

石家庄一男子街头用牙签扎女性臀部被抓 因失业心生不满

2016-08-05 17:34:43

石家庄一男子因失业找不到工作心生不满,遂在街头屡次用牙签扎女性臀部。今天,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获悉,日前,该局成功破获该寻衅滋事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