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矿区灾后重建 志愿者在行动(图)

2016-08-07 08:44: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8月5日清晨5点半,在矿区荆蒲兰村金庙岭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果园里,千余名志愿者利用上班前的时间,帮助果农清理受损果树周边的淤泥,为灾后重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8月5日清晨5点半,在石家庄矿区荆蒲兰村金庙岭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果园里,千余名志愿者利用上班前的时间,帮助果农清理受损果树周边的淤泥,为灾后重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记者 张晓峰 通讯员 翟 慧 摄

 

相关新闻

邢台县西黄村镇“党员突击队”帮受灾村庄开展灾后重建

2016-08-07 01:10:38

“7·19”洪灾后,西黄村镇组织了“党员突击队”,北会、脱锁沟、徘徊等村也迅速组成援建工作队,帮助受灾严重的村庄全力开展生产自救,房屋重建、水利设施恢复、通村道路除险加固等各项工程快速推进。

河北部署灾后重建工作 争取1年后恢复至灾前水平

2016-08-06 11:34:09

  河北省召开“7·19”特大洪水灾害灾后重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提出,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使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当前,最重要的第一步是要在今年入冬前奋战100天,围绕受灾群众生活急需全力抓重建。

河北召开“7·19”特大洪水灾害灾后重建工作动员大会

2016-08-06 08:00:01

8月5日下午,我省召开“7·19”特大洪水灾害灾后重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唐山抗震精神,举全省之力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力争用一年左右时间使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