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孟非带苏宁球员“发烧” 这样的活动还有三场

2016-08-15 15: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8月9日,七夕节的南京新街口人头攒动,让他们如此激动的是现身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的著名主持人孟非,以及江苏苏宁易购队球星顾超、张晓彬、洪正好。他们在现场上演了一场体育综艺节目,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8月9日,七夕节的南京新街口人头攒动,让他们如此激动的是现身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的著名主持人孟非,以及江苏苏宁易购队球星顾超、张晓彬、洪正好。他们在现场上演了一场体育综艺节目,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孟非、顾超、张晓彬和洪正好的出现,是苏宁易购“818四城发烧夜”系列活动的第一场——“体育发烧夜”。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发烧”的现场,苏宁易购APP的青春社区平台还针对“四城发烧夜”全程开启直播,期间不断派发红包,让线上粉丝能够同享精彩,直呼过瘾。

    孟非现场表示,“818四城发烧夜”主题直播活动还有三场,主场分别是北京、广州、上海,而下一站由周笔畅参与的“音乐发烧夜”将于8月14日在北京接棒。

孟非现身南京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带来一场“体育发烧夜”综艺盛宴

    七夕之夜 万人直播围观顾超弹钢琴

    8月9日是中国传统情人节,然而在这一天的夜晚,苏宁开启直播模式,带领球迷在南京新街口来了一场“爱豆与红包齐飞”的“发烧之夜”。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苏宁新街口生活广场外,这场七点半开始的活动,从七点不到就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七点半开始时,幽默风趣的孟爷爷首先来到现场,组织现场观众与足球宝贝一起进行了趣味小游戏。

    随即,江苏苏宁易购队的球员顾超、张晓彬、洪正好来到现场,引爆现场气氛,球迷高呼自己偶像的名字,还有幸运球迷上台和球星亲密互动。当韩国“欧巴”洪正好表示对面条的爱好时,孟非立即盛情邀请苏宁队球员找时间来自己面馆坐坐。

相关新闻

苏宁易购上演大牌驾到 巴宝莉、潘多拉等奢侈品“触电”

2016-08-15 15:10:37

苏宁易购在行业垂直细分领域,为满足高品质用户,于2016年8月8日正式上线名品特卖频道。据悉,布局线上电商奢侈品业务在苏宁易购平台已经过数年的积累和酝酿,本次跟随818苏宁大促同步上线全新频道,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质生活精选商品。

100个APP一起参与 苏宁开启818“社团式营销”

2016-08-12 18:20:20

“无兄弟,不发烧!”7月26日,在818发烧星球登陆仪式上,苏宁云商COO侯恩龙的这句口号,斩钉截铁,让人印象深刻。

为河北发烧 苏宁玩转818

2016-08-12 10:31:19

苏宁集团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表示,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绝对不只是低价,也不只是简单的服务升级,而是背后的平台开放和产业联动以及用户互动的体验的盛宴。

苏宁邀请你一起为中国奥运队加油

2016-08-11 15:23:09

整个818期间,苏宁易购将在上海、深圳、南京、成都、重庆、贵阳、宜昌 、青岛、石家庄、盐城、乌鲁木齐、汕头 、西安、哈尔滨、内江、包头、长春等地的门店区域,举行“为运动发烧”趣味路演。

苏宁明星直播大戏正式拉开序幕 网球天后李娜直播

2016-08-11 15:19:07

近日,有消息称,8月8日,李娜代表苏宁FBI超级买手团首发,通过苏宁易购青春社区的直播平台,来与粉丝“娜离子”来一次亲密接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