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召开廉洁征兵电视电话工作会议

2016-08-19 08:59: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8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廉洁征兵电视电话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监督,端正征兵风气,加强执纪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8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廉洁征兵电视电话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监督,端正征兵风气,加强执纪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议指出,加强廉洁征兵,是贯彻落实军委廉洁征兵决策部署、实现党在新时期的强军目标的实际举措。当前,征兵工作已进入组织实施关键期、廉洁征兵敏感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廉洁征兵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六个不准”、自觉做到“六个严禁”,切实做好廉洁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监督制约力度,健全督导机构,明确主体责任,市征兵办纪检监察组对征兵工作实施全程监督。征兵期间,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坐镇一线,对征兵体检、政考、审批定兵等关键环节进行现场督导,坚持公开透明,及时公开征兵办工作人员基本信息、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发放“廉洁征兵监督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强廉洁征兵执纪问责,军、地纪检部门要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执纪必严、违法必究的高压态势。

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鲍际国,石家庄警备区政委郝增旗,参谋长丁建民,后勤部长汪永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石家庄警备区政治部主任李林青主持。(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县(市)区8月17日情况通报

2016-08-19 08:58:43

根据市环保局对国控和省控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8月17日监测数据的统计,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职工医院、22中南校区、赵县、行唐县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排名如下: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平台上线运行

2016-08-19 08:51:50

8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平台暨国创宏泰战略新兴产业供需交流平台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石家庄五人四群体荣膺省抗洪救灾见义勇为模范

2016-08-19 08:51:00

日前,河北省综治委作出决定,对全省抗洪救灾中涌现出的15名见义勇为模范、5个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进行表彰奖励。

石家庄5年内培育900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016-08-19 08:49:14

为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助推省会经济发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工商局、省会文明办和市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美丽省会·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