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和平路高架西延 二期开工

2016-08-19 09:16: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按照计划要求,和平路高架西延西二环至鹿泉段工程第二期植物园街至冀安驾校段8月19日22:00开工,至11月12日结束,工期3个月。市公安局交管局昨天公布了交通组织方案。

按照计划要求,和平路高架西延西二环至鹿泉段工程第二期植物园街至冀安驾校段8月19日22:00开工,至11月12日结束,工期3个月。市公安局交管局昨天公布了交通组织方案。

根据围挡范围不同,分三段组织交通。

第一段,围挡和平路(植物园街至石瓷小区东门)现状道路进行施工,对两侧便道和绿化带进行硬化,形成两条临时路(每条宽7-10米)供机动车、非机动车双向通行。其中,南侧临时路只允许机动车、非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北侧临时路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第二段,围挡和平路(石瓷小区东门至朝岚木业)北半幅道路进行施工,对南侧便道硬化后形成临时路,加上剩余南半幅道路共计15米供机动车、非机动车双向通行。

第三段,围挡和平路(朝岚木业至冀安驾校)南半幅道路进行施工,对北侧便道硬化后形成临时路,加上剩余南半幅道路共计13米供机动车双向通行,以及由东向西非机动车通行,由西向东非机动车通行南侧5米宽临时路。

施工期间,在石瓷小区东门口、裕华职教中心门口、秀玉街口、经管学校门口、朝岚木业门口保留15米宽通道供车辆行人通行。

沿和平路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可绕行西三环、新华路、中山路。沿和平路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可绕行北二环-石清路-古城西路或新华路、中山路。(记者孙会芳)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工让400件失物物归原主

2016-08-19 09:16:48

去年年初,“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公众号上线后,每当有人捡到失物,桥西区环卫大队都会将信息发布在公众号上,同时委托“片警吕建江”等网络名人一同发布。一年多来,他们已为400件失物找到了失主。

省内首座绿色智能公厕亮相石家庄街头

2016-08-19 09:04:31

免费WiFi全覆盖,有独立USB插口可为手机充电,还有悠扬的轻音乐……8月18日,桥西区环卫部门升级改造的一座绿色智能公厕,免费向市民开放,这也是全省投用的首座绿色智能公厕。

石家庄市妇联: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家”

2016-08-19 09:00:45

为确保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平安的暑期,日前,市妇联组织心理服务志愿者来到赞皇县凯星留守儿童小学,举行了汛期安全课堂。不仅在赞皇,这个暑期,全市妇联组织依托4000多个妇女之家,开展了留守儿童监护人培训、留守流动儿童快乐假期、安全教育课堂等活动,关注留守流动儿童心理健康、丰富留守流动儿童生活。

石家庄召开廉洁征兵电视电话工作会议

2016-08-19 08:59:34

8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廉洁征兵电视电话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监督,端正征兵风气,加强执纪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石家庄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县(市)区8月17日情况通报

2016-08-19 08:58:43

根据市环保局对国控和省控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8月17日监测数据的统计,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职工医院、22中南校区、赵县、行唐县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排名如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