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9月底新颜亮相

2016-08-20 08:48: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19日,火车站西广场完善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封顶,土建施工、结构施工、设备安装等正在交叉作业,大型机械正在平整护坡,准备绿化。

    8月19日,火车站西广场完善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封顶,土建施工、结构施工、设备安装等正在交叉作业,大型机械正在平整护坡,准备绿化。中区的商业部分内部精装有序展开,将于8月底完成,整个西广场完善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 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6-08-20 08:46:55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8月30日召开,会期拟为两天。

石家庄将开发区打造成经济发展增长极

2016-08-20 08:43:54

鹿泉经济开发区将与绿岛经济开发区合并,整合后名称为鹿泉经济开发区,面积为省政府批准原两个开发区规划面积之和,同时,撤销鹿泉绿岛经济开发区牌子。

石家庄和平路植物园街至冀安驾校段施工 绕行路线提示

2016-08-20 08:28:29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和平路西二环至鹿泉段工程第二期植物园街至冀安驾校段定于2016年8月19日(周五)22时开工,工期三个月。根据围挡范围不同,交管部门分三段采取不同的交通组织方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