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各景区抓紧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1 09:01: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目前,受灾较轻的西柏坡、驼梁等景区陆续对外开放;受灾较重的黑山关、西苑温泉、藤龙山等,力争“十一”对外开放。

    连日来,天桂山风景区抢险突击队队员在抢修被洪水冲毁的景区道路。“7·19”洪灾过后,平山县各景区迅速投入自救和恢复重建,争取早日接待游客。目前,受灾较轻的西柏坡、驼梁等景区陆续对外开放;受灾较重的黑山关、西苑温泉、藤龙山等,力争“十一”对外开放。记者 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08-20 08:51:44

8月19日,石家庄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近期省委、市委一系列会议精神,对今后一段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石家庄召开“门前三包”暨占道市场整治现场观摩会

2016-08-20 08:50:24

便道内侧,数十个售卖水果蔬菜的摊位整齐有序;7时30分一到,各摊位迅速收摊,便道恢复原貌。8月18日,记者在石家庄市“门前三包”暨占道市场整治现场观摩会上看到,由早市规范提升而成的红星街疏导区内干净整洁、经营有序。

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9月底新颜亮相

2016-08-20 08:48:34

8月19日,火车站西广场完善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封顶,土建施工、结构施工、设备安装等正在交叉作业,大型机械正在平整护坡,准备绿化。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6-08-20 08:46:55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8月30日召开,会期拟为两天。

石家庄将开发区打造成经济发展增长极

2016-08-20 08:43:54

鹿泉经济开发区将与绿岛经济开发区合并,整合后名称为鹿泉经济开发区,面积为省政府批准原两个开发区规划面积之和,同时,撤销鹿泉绿岛经济开发区牌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