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8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对外招商

2016-08-22 08:51: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栾城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项目推介会。推出“苏邱—东坡文化旅游项目”等8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以“项目推介会”的形式进行招商引资。

    日前,栾城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项目推介会。推出“苏邱—东坡文化旅游项目”等8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以“项目推介会”的形式进行招商引资。

    栾城区是石家庄组团新区之一,2014年9月撤县设区。全区紧紧围绕跨越赶超、争先进位、建设幸福栾城目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又好又快势头。2015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6.4亿元,同比增长7.6%。

    项目推介会上,栾城区各乡镇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本乡镇文化旅游项目,“北长—赤那蒙古风情园项目”、“苏邱—东坡文化旅游项目”、“霍家屯—‘又见燕赵’综合体验项目”等一个个精彩的项目引起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详细了解栾城区重点推介的各个文化旅游项目后,有合适的项目将积极进行合作开发。据悉,河北锦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苏邱东坡文化旅游项目、智臣(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就南留民族文化旅游创意综合体项目和北长—赤那蒙古风情园项目已与栾城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栾城区委区政府按照“党政主导、乡村主体、社会参与、城乡共建”模式,坚持“建管并重、净绿先行、精品示范、整体提升”思路,努力探索美丽乡村持久发展之路,除污水处理、民居改造、产业发展外,基本实现农村净化、绿化、硬化、亮化、改水、改厨、改厕、村民中心、电商、基层党建全覆盖,建成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庄1个、省级美丽乡村6个、市级美丽乡村11个,荣获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区,2015年度在全省县级考核排名第一。

    2016年,栾城“三苏都市农业游”片区列入全省重点片区。区委区政府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努力建设环境美、生态美、精神美、产业美升级版的美丽乡村,按照“四美”要求,坚持普惠、共享理念,决心提前两年实现全区美丽乡村高标准全覆盖,走出一条由建设美丽乡村向管理、经营美丽乡村转变并享受美丽成果的新路子。(记者 岳金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商品住房库存同比减少43.5%

2016-08-22 08:47:01

目前,随着“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的持续推进,改革成效在石家庄市已经开始显现。

石家庄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做大做强乳业纪实

2016-08-23 08:54:10

市九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多措并举,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贴心服务企业,引导和鼓励省会乳制品行业坚定信念,再塑乳业品牌新形象。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平台上线

2016-08-22 08:21:02

8月18日,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平台暨国创宏泰战略新兴产业供需交流平台在省会正式上线运行。

石家庄:8月25日前一般受损学校全部恢复重建

2016-08-21 16:26:23

受灾较重的4所学校,校舍安全鉴定完毕,正在进行加固改造或拆除重建方案的制定,其中需要加固改造的预计年底完成工程,需要拆除重建的预计明年8月25日前完成工程。4所学校学生全部进行了分流安置,秋季开学准时入校没有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