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检察机关向开发区派驻检察室

2016-08-25 09:24: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日前,记者从市检察院了解到,为服务园区经济发展,我市17个设立开发区的基层检察院,全部完成派驻开发区检察室建设,搭建起服务园区平台。

    日前,记者从市检察院了解到,为服务园区经济发展,我市17个设立开发区的基层检察院,全部完成派驻开发区检察室建设,搭建起服务园区平台。

    据了解,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全市17个设立开发区的基层院,就全部高标准完成派驻开发区检察室建设并已顺利开展工作。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在开发区派驻的检察室,将在企业中间搭建起“沟通互动平台”、“法律体检平台”、“解答难题平台”等三个平台,建立检察长联系企业机制、检企联席会议机制、检企联络员会议机制、定期送法入企机制等四项机制。为企业开展法律宣传、警示教育、执法办案、检企对接、服务载体建设等法律服务,努力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首个地铁安全体验区亮相

2016-08-25 09:17:06

日前,在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塔冢站施工现场,我市首个地铁安全体验区正式亮相,将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石家庄发布全市行政审判白皮书

2016-08-25 09:09:01

2015年,石家庄市行政审判案件数量同比增长一倍,八大民生领域占到近一半。但行政机关一审行政诉讼案件败诉率持续下降,创近六年来最低。

石家庄市受损重建医疗卫生机构超半数竣工

2016-08-25 09:02:19

石家庄市“7·19”暴雨洪灾受损的医疗卫生机构恢复重建工作正在加紧进行,180个建设项目已经完工,竣工率达51.3%。

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在井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5 09:00:10

8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井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